禁止複製・轉載這個網誌的所有圖片。
当ブログ画像の無断複製・転載は禁じます
Please don't copy any images on this site.
本網誌只分享扉頁圖片.不提供其他服務.還請多包涵!

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

LaLaDX 2012年 7月号

LaLaDX 2012年 7月号
[出版社]
白泉社
[発売日]
2012年6月8日
[表紙]
仲野えみこ






『付録/「遥か5」マジッククリアファイル』
『増刊のお知らせ』
『増刊のお知らせ』
『Fの迷宮/2』萩尾彬
『図書館戦争-LOVE&WAR-/特別編』弓きいろ 原作/有川 浩
『恋だの愛だの/17』辻田りり子
『増刊のお知らせ』
『増刊のお知らせ』
『アクマニア』吉倉ウリ
『帝の至宝/20』仲野えみこ
『桃山キョーダイ/16』ふじつか雪
『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/赤心の志士7』水野十子
『八葉さんパラダイス!』カネチクヂュンコ
『きゃらめるBOY/10 最終回』森生まさみ
『極彩ラビリンス』羽山エム
『八潮と三雲/17』草川為
『プレゼントは真珠/16』斎藤けん
『うちのポチの言うことには/21』橘裕
『アクセス/6』慎本真
『相方不在』かな
『BEAR BEAR/3』池ジュン子
『ふたごぼし』林みかせ
『レベル17』樫八重子
『とうがらし一味』江咲桃恵
『イケメン☆魔法少女』九
『フシギ寮』陸いち
『私のヒーロー!』あきもと明希
『君はかわいい人』芳川由実
『こころノート』夢木みつる
『僕がブッ壊したい僕』あおい思夏
『反転★ストーカー』櫻井千紗
『ホビイズム!』竹倉ちよ香
『××彼氏とメランコリー』咲元夕佳
下期預告
下期預告
以上貼圖純屬分享.請勿隨意轉載.更不要用於任何商業用途!
對漫畫內容有興趣者請務必支持正版!!!